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参加美国食物与营养年会(FNCE 2017)

发布时间:2017.11.09

返回列表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Academy of Nutrition & Dietetics,AND)主办的第100届食物与营养年会(Food and Nutrition Conference & Expo,2017)于2017年10月21日至24日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爱国教授等一行三人参会。

 

中国营养学会代表团与在美华人注册营养师合影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AND)成立于1917年,原为美国营养师协会(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ADA),2012年正式更名为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AND)。AND是美国最大的以营养师为核心人群的营养与饮食行业组织,目前拥有超过十万名注册会员。食物与营养年会是美国最大的营养师及营养相关从业人士参加的会议,每年参与人数均在一万人左右。2017年正是AND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FNCE 100周年,实际到会人数更是远超一万人。在学术交流方面,每天约有60场不同领域的报告,涵盖营养及营养教育政策制定;食物与营养、健康研究最新进展;临床营养、社区营养、运动营养的理论及应用;营养教育、营养咨询、营养诊疗的方法及技能等,同时还设有上百份最新研究项目海报展览,为注册营养师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交流学习,营养和食品专业学生的职业探索提供了很好的信息交换平台。同时,该大会还设置大型展览,参展内容非常丰富,从天然食物、健康食品到功能性食品,从厨具、营养评估工具到医院的临床营养管理平台软件,从社区营养项目宣传到美国军队营养部招募,从营养专业图书到美国大学的营养师项目招生,还有相关协会如美国烹饪协会、美国糖尿病教育协会,政府机构如美国农业部USDA,参展方超过300家。

 

本次会议中,ACEND(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Education in Nutrition and Dietetics美国营养教育认证委员会)及CDR(Commission on Dietetic Registration,美国营养师注册委员会)进行了有关美国注册营养师教育培养、考试、注册等相关政策以及营养师职业道德规范(Code of Ethic)的报告,介绍了美国注册营养师的体系搭建及未来发展方向,这对中国营养学会正在进行的注册营养师工作具有极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中国营养学会代表团也与AND现任主席Donna S Martin女士以及ACEND、CDR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就美国营养师发展与中国的注册营养师工作开展和未来计划做了探讨,希望在此基础上,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合作,推动我国注册营养师工作。

 

中国营养学会代表团与AND现任主席Donna S Martin女士合影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