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韩植物化合物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1

返回列表

由中国营养学会和韩国食品科学会联合举办,安利(中国)、安利(韩国)及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2016 年中韩植物营养素国际学术研讨会于10 月27 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并再次获得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支持。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理事王竹,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秘书王鑫,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秘书长郭海峰等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9 位权威专家登台向近200 位与会者展示了植物营养素的最新研究成果。王竹研究员着重介绍了有关谷类食物的健康证据评估,这项工作是新发布的《2016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重要内容之一。汪之顼教授介绍了类胡萝卜素在中国人群维生素A 营养状况中的重要作用。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官员共同参与了有关保健功能食品原料管理的专家讨论。此外,来自日本、泰国等国家的专家介绍了包括金针菇、Branhmi 等在保健品中的应用研究;来自美国及韩国的专家也介绍了保健品中功能性原料的管理体系以及相关责任等。期间,中国营养学会将英文版的《2016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作为礼物赠送给韩国食品科学会。在此前一天,中国专家们与来自韩国以及泰国的同伴们共同交流了各自国家的法规新动向。经前5 届的成功运作,中韩研讨会已逐步发展成为在两国食品和营养领域备受瞩目的高端学术交流盛会,并在亚洲乃至全球产生广泛影响,并提升了各界对植物营养素的科学认识。

 

 

中韩植物化合物国际学术研讨会嘉宾合影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王竹研究员向韩国食品科学会赠送2016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教授做学术报告

 

中国营养学会国际事务部

2016年11月11日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