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考模拟测试指南

一、使用方式

2021年度注册营养师、注册营养技师考试系统在PC(电脑)端使用,考试系统在线练习地址:https://demo.joytest.org/demo/t/zcyys20201220/1

 

二、使用步骤

01. 复制考试系统地址到浏览器,进入考试页面,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阅读完注意事项后,点击下方“确认”按钮。

 

02. 输入准考证号,点击“登录”按钮。
注册营养师输入1001
注册营养技师输入1002


提示:此准考证号仅限在本机考练习系统使用,正式考试的准考证号请以发布的准考证信息为准。机考练习只用于熟悉机考作答环境,使用的题目并非模拟试题,考生无需关注题目内容。

 

03. 进入考生信息页面,点击“确认”按钮。(此考生信息为演示信息,可忽略)

 

04. 进入考试须知页面,点击“开始考试”按钮,开始进行考试作答。

 

05. 开始考试作答,作答完毕后点击“交卷”按钮完成作答。

 

06. 出现此页面即作答完毕。

注:
1.考试作答页面有提供计算器,考试当天不允许带计算器入场。
2.本模拟考试系统要求计算机浏览器为360(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chrome浏览器、UC浏览器、Microsoft Edge以上或其他对应内核的浏览器。
3.打开本模拟考试系统后,请按F11键开启全屏模式(测试版可以通过最小化等操作切换到计算机桌面,而正式版考试时,考生无法切换屏幕,屏幕会被锁定,这里的F11开启全屏为模拟正式考试场景,优化测试体验)。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