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丨2019年亚洲营养大会(ACN2019)摘要投稿截止时间延长至1月12日

发布时间:2019.01.04

返回列表

亚洲营养大会是亚洲营养学会联合会(FANS)每四年举办的营养学术盛会,2019年亚洲营养大会将于8月4-7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届时,中国营养学会将组织专家学者团队参加2019年亚洲营养大会,并接过下届亚洲营养大会(2023年)的主办方身份。

 

中国营养学会作为此次亚洲营养大会的友好合作组织之一,所有会员和专家注册会议均可享受会员价格优惠。大会注册详情可见https://acn2019.org/registration/。

 

优惠注册操作流程:

在大会官网上注册账号时候需要提交个人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后方可继续进行注册类别选择和付款。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均可登陆中国营养学会官网的个人中心下载自己的会员电子卡然后在注册会议的时候上传电子会员卡,或者直接在“membership ID”一栏中输入“Chinese Nutrition Society”。审核通过后会收到邮件通知,就可登陆个人账号后选择注册类别——会员优惠(regular member)。选择注册类别和产品后,在支付时候输入优惠码“CNS10”,可再享受九折优惠。

 

2019年亚洲营养大会摘要投稿截止时间延长为1月12日!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时投稿,积极参会。

 

会议:2019年亚洲营养大会

时间:2019年8月4-7日

地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主题:营养与食物创新助力一生健康(Nutrition and Food Innovation for Sustained Well-Being)

网址:https://acn2019.org

早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延长到:2019年1月21日

 

价格如下:

 

注册支付时输入优惠码CNS10可在此基础上再享九折。

 

摘要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1月12日

 

摘要投稿的主题: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