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纯科技 | 招聘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8-06-27

营养师

5k-10k /武汉 / 经验不限 / 本科及以上 / 全职

 

公司介绍

武汉至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坐落于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生物城,我们的团队拥有多年科研服务经验,由多位生命科学硕士博士和注册营养师组建,抱着“做纯科学产品让生命更有品质”的理念着力打造GenesFit品牌。

GenesFit为健身行业提供个性营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基因检测:由至纯科技自主研发的运动营养基因检测和慢病肿瘤基因检测,可有效评估用户的个性营养需求和患病风险,为量身定制饮食运动方案提供了科学有效的依据;

GRIS饮食管理系统:业界唯一一款整合基因数据,智能推荐食谱的饮食系统,整合基因大数据和营养大数据,为用户量身定制食谱,有效提高了食谱定制效率;

注册营养师:专业的营养师团队和贴心的饮食指导服务,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执行度和用户粘性;我们拥有标准的SOP服务流程,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高品质、人性化的饮食指导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不良饮食习惯,树立健康的饮食习惯。

基因营养培训:从基础到应用,我们的培训融合了科学的基因检测,营养学以及心理学,打造真正落地可应用的营养学;结合GRIS系统,让每位学员更有效的服务和管理每一位用户。

未来,GenesFit希望充分服务于健身行业和健身人群,让基因营养惠及每一位关注健康的人。

 

职位诱惑: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客户基因检测结果给予合理的饮食推荐;

2、根据预警结果制定客户营养干预方案并全程跟踪;

3、关注客户日常膳食、运动状况,并给予科学合理建议;

4、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反馈客户的服务需求与建议;

5、协助开展健康科普宣讲活动。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营养、食品学等相关专业(可考虑专科优秀人员);

2、具有注册营养师或者注册营养技师证书者优先;

3、具有健康良好的个人形象,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4、熟悉面对面进行健康咨询方式;

5、对营养健康知识有兴趣,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积极乐观,认真踏实,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

工作地址:

武汉 - 洪山区 - 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B1栋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