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拉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注册营养师招聘
发布时间:2018-08-27

公司简介:

北京拉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LASO PLANET)是由北京大学校友、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前高管和世界顶级基因组学研究机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联合建立的博德研究所 (Broad Institute of MIT and Harvard)的科学家共同创办的科技公司,旨在将生物技术、大数据分析和个人健康管理相结合,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低成本和触手可及的基因测序服务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拉索生物科技的股东包括资本市场意见领袖以及国内知名上市零售连锁药房大参林(股票代码:603233)。拉索生物科技的团队汇集了全球顶尖的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人才,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南加州大学的生命科学和计算科学博士,公司顾问团队包括来自中科院基因组所和中山大学药学院的教授和学者。公司拥有自己的高标准基因检测实验室,在北京、广州、波士顿均设有办公室。

工作职责:

参与设计执行营养相关产品,具体职责包括且不限于,产品底层逻辑梳理,产品相关市场调研,表层产品形态设计,消费者科普内容生产等

职位要求:

1. 拥有美国或中国注册营养师资格

2. 拥有一定临床经验者优先

3. 细心负责,勤奋踏实,能够从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

4. 对创业抱有较大的热情

5. 具备科普文章撰写或科普宣讲经验的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

我们能够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股权激励计划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