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营养学会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04

中国营养学会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营养学会是国家一级学术团体,为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IUNS)和亚洲营养学会联合会(FANS)成员。学会现有会员32000余名,分布在全国有关的科研、教学、医疗、食品、农业等部门。主要从事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教育培训和企业技术咨询等业务。中国营养学会将于2019年9月19至22日在南京召开第14届全国营养大会暨第11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实习生。

一、基本条件

1.热爱营养学事业,责任心强,诚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2.全日制本科大四在读及以上学历,有海外背景优先,具有一定工作实习经验(医院、研究所、大学、科技类咨询类企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熟练基本英文邮件沟通,英语翻译和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4.身体健康,男士优先。

二、招聘岗位

1.实习生1-2名

时间:2019年4月至2019年9月之间,至少连续4周以上。

岗位职责:2019年亚太临床营养大会国际事务相关;学会内部文件翻译;教育与培训部相关项目工作。

岗位要求:营养或相关专业在校生或毕业生优先,中英文文字能力强,英文功底好。

备注:学会长期招募实习生,实习后提供实习证明,优秀者有转正机会,择优录取,欢迎申请

三、报名及材料:

1. 以邮件形式报名,

申请实习生:投递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包括照片,联系方式),一段简要描述申请原因及优势的文字,可以开始实习的时间以及实习总长度。

2. 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在简历中所填写的信息及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

3. 简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等事宜。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处

2019年3月29日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