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关于公布首批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续期及2023年度新申请基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返回列表

中国营养学会关于公布首批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续期

及2023年度新申请基地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制度暂行规定》(中营学发﹝2016﹞55号)的要求,为加强注册营养师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规范化培养的进程,中国营养学会自2017年开始,陆续认证了41家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和45家注册营养技师课程教学基地、30家实践教学基地联合体、85家实践教学基地,有效期为5年。2023年5月,中国营养学会开展了针对首批认证的30家注册营养(技)师课程教学基地的续期工作,同期启动了新一批课程教学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申报工作。


经单位申报、秘书处审核、学会营养师工作委员会注册营养师工作组复核,首批认证的28家注册营养(技)师课程教学基地完成续期,有效期5年(2023年6月—2028年6月)。新申请基地中,浙江中医药大学等4家课程教学基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9家实践教学基地获批。所有注册营养(技)师课程教学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名单详见注册营养师官方网站。


请各基地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地自身建设,完善课程培训与教学实践计划,补齐短板,切实发挥基地的课程培训、教学育人、指导实践和社会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教学及培训质量。 

 

附件:1.2023年度续期及新申请注册营养(技)师课程教学基地名单
          2.2023年度新申请注册营养(技)师实践教学基地名单
          3.中国营养学会关于公布首批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续期及2023年度新申请基地结果的通知(盖章版)

 
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师工作委员会
注册营养师工作组
2023年12月19日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