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9年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 (补修学分)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02

返回列表

东南大学2019年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 (补修学分)招生简章

 

为适应我国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事业发展的需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加强我国营养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营养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满足基层医务人员和卫生服务人员对营养知识系统学习的需求,东南大学将于2019年9月26日举办第一期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硕士培养点以及MPH学位培养点,具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博士后流动站,是中国营养学会正式认证的“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承担此次研修班教学任务的师资队伍是由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孙桂菊教授亲自组建和带领,师资队伍专业能力强,所有老师均具有博士学位,同时具备多年从事食品和营养学的教学经验。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内容是根据注册营养师课程模块的需要设计,在本科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专业素质培养,从而满足目前营养及营养相关专业考生由于部分课程模块学分(学时)不足无法报考注册营养师的学分需求;同时也可满足拟从事营养专业、或已从业人员对知识更新的需求。

 

一、招收名额

每课程30 人(按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二、培训方式

1. 每课程学习时限: 2019年10月~2020年5月。

2. 学习方式:网络学习与面授辅导(周六或周日)相结合。

 

三、报名须知

1. 报名方式及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全年滚动招生,全部课程以8个月为一个周期开班,报名人数多的课程每满30人即开一期新班。

2. 需提供材料:

①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②身份证扫描件;

 

四、培训班收费

根据东南大学培训办班收费的要求,本次注册营养师补修学分培训班将按照学员所选课程以20元/学时的标准进行收费,教材和资料费另计。课程开始后报读的,仍需缴纳该课程全额学费。课程开课后原则上不予退款。

 

五、开设的主要课程

注:1、学员结合自身课程模块学分(学时)不足,自行选择需补修的课程,我校不做任何推荐。2、所需报读课程授课超过1/3后,再报名者进入下一轮班级上课3、报读后包含一次正常考试与一次补考机会。

 

六、面授辅导的上课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香河路35号)

 

七、学分(学时)授予

学员按要求完成报读课程的所有理论及实验授课并通过相应考核后,可授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短训班结业证明,证明中标注所有考核通过的所读课程名称及相应学分(学时)。

 

八、特别声明

1、学员报名前请自行查看相关文件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注册营养师的基本条件http://www.crdietitian.org/;

2、符合注册营养师申报基本条件者,由个人直接到官方网站报名参加考试http://www.crdietitian.org/;

3、所有考生请自行注册,本校不代理申请考试,不负责审核申报资质、不办理准考证、不代办注册手续。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