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2020年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8.25

返回列表

首都医科大学2020年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我国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事业发展的需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加强我国营养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营养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满足基层医务人员和卫生服务人员对营养知识系统学习的需求,首都医科大学将于2020年10月举办第三期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内容将根据注册营养师课程模块需要设计,在本科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专业素质培养。

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硕士培养点以及MPH学位培养点,具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博士后流动站,是中国营养学会正式认证的“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拥有一支权威的专家教学团队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

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

从事营养及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

二、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合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获得学士学位。

三、招收名额

30人(以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四、培训方式

1. 学习年限: 2020年10月~2021年10月。

2. 学习方式:根据下学期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授课形式,包括面授(每周日)、在线学习或二者相结合的方式。

五、报名需知

1. 报名方式及时间:预报名:2020年8月20 日~9月20日,

现场确认: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

2. 报名地点:预报名:预报名邮箱提交(zcyyscmu@163.com)。

现场报名: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227室(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公室)

3. 需携带材料:

①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及复印件;

③从业证明:在职证明或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

注:最终是否获得报名资格以现场确认并缴费为准。

4. 课程进修费: 24000 元(含资料讲义费)/人。

六、开设的主要课程

1.学位课程

七、录取工作

学院进行报名资格初审,符合录取标准,则发放录取通知书。

八、上课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205室。

九、说明

1.考试成绩合格,颁发注册营养师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同时提供课程成绩单。

2.高级研修班课程学习期满并考核合格后,拟以同等学力申请首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人员,可提交上述课程(标注*)的成绩,学校进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硕士学位课程水平认定,如达到同等学力人员英语水平要求,完成科研培养任务,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硕士学位授予的各项条件可申请硕士学位。具体要求按照国家及首都医科大学有关政策执行。

十、联系方式

预报名邮箱:zcyyscmu@163.com

基地联系人:李鹏高,电话:010-83911652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

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8月20日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