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召开注册营养师工作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返回列表

2022年10月21日,中国营养学会召开了注册营养师工作组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和线下同步形式召开。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师领导小组和注册营养师工作组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月欣理事长主持,蔡威主任委员介绍了注册营养师三年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会议回顾了学会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服务开展5年多以来的工作情况,围绕注册营养师未来发展方向、目标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认证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决定,未来三年,注册营养师工作组将继续完善注册营养师管理制度体系和专业标准体系,加强教育、考试、注册和监督工作建设。推进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对标国际营养师协会联盟国际标准,继续做好并不断完善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服务和认证工作,做精、做细、做强。启动专科营养师培养认证注册工作,从糖尿病教育咨询(Certified Diabetes Educator)等方向先行先试,对标国际专科学习课程,探索模式积累经验后持续拓展,发展不同专科方向为健康中国服务。从科研基金支持、教学基地,实践基地建设给与赋能和扩展,多方面多形式进一步促进专业胜任能力建设。积极组织参与营养师相关国际会议,争取国际营养师协会联盟的支持,逐步扩大国际影响力。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