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免冠证件照示例

此一寸证件免冠照是使用于考试通过并备案成功后【注册营养(技)师卡片】制作的照片。
如此一寸免冠证件照不符合要求,学会将不予制作和发放【注册营养(技)师卡片】,请妥善上传照片。

证件照要求:电子照片规格要求为一寸,6个月内正面免冠、脸部清晰、包括双耳的全部头部的标准证件照,背景白色无人物或文字。照片格式为JPG/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KB到200KB之间。照片不符合要求者将无法通过报名审核。

(小提示:可以使用支付宝制作证件照,操作步骤为支付宝首页-更多-便民生活-城市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
具体步骤见链接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cf728fd6f36bdf8e510a39a.html)

  • 正确示例

  • 错误示例

  • 错误示例

  • 错误示例

特别提示: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务必真实,该照片除存档外,还将用于制作准考证和证书,一经上传不得修改。考试合格后,考生无需再次提交纸质照片。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