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注册营养师/注册营养技师水平评价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返回列表

准考证打印提示

 

成功报名2022年度注册营养师/注册营养技师水平评价考试的考生可于2023年3月3日9:00至9日24:00 前往报名网站(注册营养师官网 crdietitian.org)登录个人中心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信息不一致,务必在3月9日前发送邮件至邮箱RDC@cnsoc.org,逾期不予办理。

为了便于您打印准考证,建议使用浏览器: 360 极速模式、Microsoft Edge、 Google 10、Firefox 3.2以上版本访问网站。

 

考生须知  

 

由于各地防疫政策及要求不同,请考生及时关注注册营养师官网发布的考生注意事项及入场防疫要求,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佩戴口罩,考生凭准考证、报名时提供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地区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往来内地通行证、派出所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规定考场,由考场考务管理人员对考生逐一进行现场拍照。

 

二、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不准携带书籍、资料、笔记本、自备草稿纸、电子工具、手机、食物、饮料等物品。已携带入场的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应全部关闭后,再存放在指定位置)。一旦发现私自带入考场即取消考试成绩。

 

三、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座位号对号入座,不得随意调换座位。入座后,须将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四、考生入座后,可使用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登录后应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及本人照片,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生如发现信息有误,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并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进行现场处理。

 

五、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草稿纸。考生在演算草稿纸上必须填写自己的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

 

六、迟到未超过15分钟的考生可以进入考场,迟到的时长计入考试时间。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考试开始15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七、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静,不准吸烟或吃东西。考生因病不能坚持考试的,应报告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八、考试机出现故障,考生需举手示意,由技术人员进行处理,但不允许监考或技术人员帮助操作考试界面,或对题意做解释、提示。严禁故意关机或自行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及其它恶意操作行为,如考生自行操作考试设备影响考试的将视为作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及本次考试成绩。

 

九、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因特殊原因暂时离开考场的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陪同,考试计时在考生离开的过程中不中断。再次进入考场时需向监考人员出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

 

十、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向系统提交试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场。严禁将考场统一发放的演算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抄录试题。提前结束考试退场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