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考试-营养技师

20

模拟考试-营养技师

题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1.  下列甜味剂中,与其它三种不同的是:

已选:

2.  如果设计食谱中的能量60%来自碳水化合物,且晚餐的主食为米饭,需要大米多少克?(每100g大米中含碳水化合物77.9g)

已选:

3.  素食者应注意补充下列哪种维生素?

已选:

4.  宏量营养素包括:①蛋白质;②脂肪;③碳水化合物;④维生素;⑤矿物质

已选:

5.  下列哪种食物是膳食钙的良好来源?

已选:

6.  一成年男性,身高175cm,体重70kg,其BMI是:

已选:

7.  米饭的生熟比为0.4,如果有50克大米,做出的米饭重量是:

已选:

8.  下列食物中,最适宜消化性溃疡患者选择的是:

已选:

9.  孕妇缺乏哪种营养素,将增加婴儿神经管畸形的风险?

已选:

10.  下列情况中不适合马上进行体格测量的是:①小王刚刚参加完1000m比赛;②小丽看了1h的电视;③小李刚吃完午饭,休息了半小时;④小华和朋友打了1h的乒乓球;⑤小明看了2h的故事书

已选:

11.  下列营养素中,不属于食品营养标签中核心营养素的是:

已选:

12.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中对“食物多样”的建议是:

已选:

13.  制作豆腐时,使用的凝固剂包括:①氯化钙;②氯化镁;③硫酸钙;④酵母抽提物;⑤葡萄糖酸内酯

已选:

14.  一位26岁女性公司职员,轻体力劳动者,身高165cm,体重52kg。现为她编制一日食谱。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她的能量需要量是多少?

已选:

15.  香蕉去皮后称重为150克,香蕉皮有100克,则香蕉的可食部是:

已选:

16.  膳食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产热系数分别是:

已选:

17.  一般让人感到“腻”的食物中,哪种营养素的含量较高?

已选:

18.  下列脂肪酸中属于必需脂肪酸的是:①亚油酸;②花生四烯酸;③硬脂酸;④-亚麻酸;⑤油酸

已选:

19.  一位26岁女性公司职员,轻体力劳动者,身高165cm,体重52kg。现为她编制一日食谱。如果设计食谱中的能量60%来自碳水化合物,则其晚餐的碳水化合物需要量是:

已选:

20.  通常情况下,婴儿应该在满几月龄时开始添加辅食?

已选:

常见问题

报名条件? 在职证明要求? 继教学分录入? 查看更多

账号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尊敬的用户:
您好,如您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注册营养师官网》注册过账户,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无需重新注册。

找回密码

手机号

验证码

返回登录

修改密码

请输入新密码

再次输入新密码

微信登录绑定

账号

密码